Sunday 31 May 2009

I <3 crab


话说,8个星期以后又开始另一段远距离了...
我的感情路真崎岖...

真的会想念
有你的空气、
你制造的惊喜、
你的情人节烛光晚餐、
你的冰淇淋奖赏、
你的早餐、
你的招牌tomyam炒饭、
你的发牢骚、
你的浪漫情史、
你的呕吐糗事、
你的偏食、
我们的迷你玫瑰花、
我们的脱发投诉、
我们的冬季公主落难游、
我们的郁金香见证婚礼、
我们的蜜月分离游、
还有很多很多的特别回忆...

这段相依为命的日子,
还真的会特别怀念...

我..已经进入情绪化的阶段了...
你..千万不要送我机,我会哭的!

哈哈,好像还很早呢,还有8个礼拜!哈哈!

3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不要那么感触。。。专心考试,投入考试。。
你要死,大大个字写<3 CRAB,都没有看过你写LOVE BC的:$ 难怪他那么恨我,哈哈。。。
妮,你。。。离开后你有新国和他们的天空。
而我真的就是一个人了。。。想想我可能也会流泪。
应该会是我更想你啊。。因为没有人可以和我聊天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更不可以惊慌了。
还有很多很多咯。。我不要想。。
我想那三个月不知道嘴巴会不会臭,哈!
但我想不应该啊。。。一个人我也会过的好好的。
不然你会担心咯,是不是,嘻嘻。。。
记得CRAB很坚强的,这你就可以放心了。
希望你最后的8个星期可以好好的享受英国吧,但可能我不能参与这过程了。

nie said...

写给他 不是放在这里的嘛..haha..

我比较敢跟你当众示爱..haha...

你是真的比较可怜,不过不用紧,那才真的想外国的生活,你的艳遇机会比较高啊~~哈哈~~~你就不用担心娘子我嘛~哈哈~~

nie said...

都不知道你要跑去哪里...

不要离开我啦~

没有你跟我一起玩英国,好想不好玩了=(

可是你还要做功课,我知道的拉~~

等我考完试才想那些玩的问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