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我很火..我家人也很火...

超 勁爆!

黃記者,麻煩你文章出爐的時候告知我1聲,我要看得罪記者的後果是什麽...


得罪我家的人,很嚴重。

要動粗的有;
要文字暴力的有;
要知識暴力的有;
要以和為貴的有;
要以柔制剛的有...

我家最好有一個律師,那麽不管是socially or legally, 那些人都死定! 
原來我應該鼓勵我妹妹念law的...

大鼻子醫生,很沒有醫德,原來我念的bioethics 其實是可以apply的...

給我去,一定跟他講medical ethics! medical knowledge 是一定輸他的,跟他講 ethics, colde of practice!!

瓦靠,現在我也是滿身
本來就對醫生的道德很有偏見,
現在我對醫生的好感是1點都沒有!
醫生,就是念很多書,來成爲分配drugs/medicines的棋子。
我說的是不包括開刀的醫生,那些應該比較專業,沒接觸過,不了解。
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寧願選擇用營養/中醫來調理病情。

說到完,就是 Penang的loh guan lxx hospital loh!
一點都不專業!


appendix:
大鼻子醫生說的話:

1.我的看法是這個病人有高血壓,全世界的醫生都認為這個標準就是高血壓,我看了20多年的病人當了20多年的醫生...
2.這個是很專業很專科的問題,要解釋給你,你必須要懂要度過,因為這很復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