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考試記

既然不能睡,就談談今天的考試吧。

第1次在這裡考試,深怕需要特別的準備,而且自己也闊別2年多沒考試了,緊張也是理所當然的。幸好,一切正常。記得帶上學生證,幾只筆,手錶就上場了。 如常,我抵達考場就不會再看筆記。如常,看到很多同學的臉依然盯着筆記到最後1分鐘。如常,我會選好位子。好位子就是沒有上梁的位子,中學時代看過1本雜誌說這种位子對考生不利。能夠選,我就避免,信沒損失,不信可能會有損失哦。這個‘信念’維持了好多年。哈哈。

基本上,考試程序跟學院的沒差,只是桌子是超大的。以往的考試桌子是上課時的小size,這裡用的是如書桌般的size,大概是上課桌子的1.5-1.75倍吧。不錯,我喜歡大大的桌子,壓迫感比較少。1個小時半,我剛剛好用到最后1分鐘,把我準備的90%答案都吐出來了!就是不知道對不對而已。anyway,這科應該可以PASS吧?這個考試,兩個香港同學呢,1個做不完,時間不夠用;1個手震,忘記很多!

下一科才真的恐怖。上一科我還可以吊兒郎當,最後1科我可不行,真的會肥佬的。這科是在教堂考的哦,感覺可能是比較暗的燈光,空間比較大吧?希望不要讓我不適就好,第1次在課室以外的地方考試哦。

好啦,考試記報告完畢。教堂考試下回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