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最近的天气.

最近的天气...

在房里 图书馆里 就觉得好热
在外面 却是蓝天白云暖风迎面
校园的青草地满是趴着晒太阳的洋人
我也开始穿着短袖趴趴走了

待在房里温书实在让我觉得我很委屈
这么好的天气 我竟然得跟笔记谈恋爱
成何体统? 
好天气 我要去玩!


还是乖乖把这科念好,我要PASS! 

---------------------------------------
我blog完不到半个小时,
所谓的好天气变成坏天气,
竟然来个180度转变,下起雨来了!
英国的天气真的是 变化莫测!
---------------------------------------

我不小心逛到这个带团去爱琴海的台湾人部落格
也是 《我的心遗留在爱琴海》 的作者
爱琴海的夕阳,这1辈子我一定要跟心爱的人一起亲眼看到!
若可以起个帐篷,夏天我们在那里露营也不错。
可以省下惊人的住宿费。哈哈~

通常我这样说出我的愿望,就不能实现了。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中马票~发发发~哈哈~

 
爱琴海,现在离我又近又远...
4个小时就可以抵达希腊噢...

爱琴海 等我 等我.......

最近找到太多赚钱和存钱的动力了.哈!

2 comments:

小米 said...

我不喜歡你這篇,超級不喜歡的~
愛琴海,是我這輩子最想到達的一個地方,
也是我跟他最甜蜜的約定~
我曾說,要他在我們的蜜月期待我到愛琴海去,
他說很貴,去不了;
但暗地里卻偷偷的去查需要的花費,
存錢做準備~
但我們,卻再也無法牽著手,到那兒去了~

nie said...

不用紧...

不打紧...

以后我跟你一起去,也是有很甜蜜的约定...heez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因为我安慰你的词都用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