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何时才能进入exam mode?

没有心情
什么心情都没有

依旧咬着小手指头
对着屏幕脑袋放空

这样的状况至少几天了

这学士的最后一堂课
我系学生只来了一半
7个已婚的学生
我是那个新婚的Mrs Crab

课上完了
是该准备心情进入 exam mode.

可是想着一件事情
突然另一件事情又pop出来
有时候廉价航空真的很不负责任!

今年本小姐至少会搭16次飞机
[从1月1日开始已搭了8次
其余8次也订好了]
不管是欧洲的廉价航空还是
大马为傲的亚航
这应该是这一辈子再也打破不了的记录吧?
说真的 有一点点买机票和搭飞机的恐惧感了

不管什么影响我都好
正在学习化悲愤为力量
悄悄告诉你们 这个很难学
看看理性这科能不能帮我补分
通常我的理性成绩比较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