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熄燈1小時

熄燈1小時
是我與地球日的共同點

總是認爲
自己累了 時間到了
就該睡覺了

熄燈1小時后
還是無法入眠
掀開被單開燈
我是千百不願

昨夜挑燈夜讀
半睡半醒4小時
其實我並不認爲我有 ‘睡覺’
如果我有咳嗽藥水 
我一定服用來催眠細胞
可能下次真要試Panadol了
還是誰可以提供安眠葯?

考完試也不想躺在床上
深怕晚上又睡不着了
奈何 我還是 睡不着

明明腦子很累很累
身子卻不配合正常的生理時鐘
哪裏出錯了嗎?
一定是遲了快2個月的安娣搞怪
那什麽耽誤了她的行程?
壓力 情緒 還是飲食作息?

我真的敗給我的身子
和我的情緒了

現在的荷爾蒙分泌都是負面的
實在提不起勁來使自己保持樂觀
好在我並不發脾氣
什麽事情都往自己的肚裏吞
可以高歌‘心事誰人知’來應景了

說實在的
好像沒什麽特別讓人沮喪的
可我的情緒就是特別低落 特別負面 特別憂鬱

實在越理越亂
什麽時候才能結束這種低潮?
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做出錯誤的行爲和決定了
倘若這樣可以讓我變聰明,那就維持到12天以後吧!

還是想說
我真的不開心
我真的情緒不好
我真的想大哭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