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我要做坏女孩

我跟你们说...

远距离恋爱最可怜的是...
不能发脾气!!


你看了简讯 自己在那里失眠 他不知道
嘟着嘴巴双手交叉坐在电脑银幕前也不想回简讯 他不知道
所以你在生气 想发脾气 想有人哄 他也不知道

然后 时差问题 8个小时以后
睡觉醒了 就忘记了 就随便回复简讯
他会以后你考试没心情
然后就不了了之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你生气

我羡慕那些可以 发脾气的‘女朋友’
这个权力我都没有 很纳闷啊!


haiz.不爽啊!
我要做坏女孩
我要发脾气 

我不是好女孩
我要发脾气

我不是好脾气
我要发脾气

我不是完美的
我要发脾气

我是人家的女朋友勒
我要发脾气


偏偏你是远距离
人家看不到你的表情 
偏偏他是木纳的
所以你没有资格发脾气
偏偏他认为你脾气好
你当然也发不起脾气来

最后 只好选择 发泄 
现在 刚刚好 发泄完毕

嘟嘴 没有了
脾气 消了
那就 睡觉吧

晚安

然后 他可能不知道我生气过...
不然 就是很久以后他才发现...
但是 他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发脾气...



认命!!!

我要做坏女孩
永远有权利发脾气!!!!

不要再给我顶着一个好女孩的光环了
我是一个坏到半死、脾气超不好、超级野蛮#、超级幼稚的女孩!!

真的羡慕那些可以发脾气的女生
那些可以让女朋友发脾气的男生
什么时候我可以来一个大大的脾气??

geramnya...

不要问我什么事,女生发脾气可以不需要理由的,而且也懒惰讲了...

--------------------------------------------------------------------------------

原来幸福不只是有人爱你、疼你、愿意照顾你、帮你洗厕所;
他还可以让你肆无忌惮地发脾气,然后用心+设法地哄你开心...

我要大大生地说: 我要这个权力啦!

男生们,如果女朋友敢敢在你身上发脾气,那代表你已经是离她心里最近的人了。
你要默默承受她的脾气,然后再设法哄哄她开心,你们就会成为最幸福的恋人了。

~妮~

好,我要睡觉了。自己发脾气都没人哄的,睡觉比较好,heng!!

6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男生们,如果女朋友敢敢在你身上发脾气,那代表你已经是离她心里最近的人了。
你要默默承受她的脾气,然后再设法哄哄她开心,你们就会成为最幸福的恋人了。” 这句话说的太好了。
所以我只向家人发脾气,因为他们是不会生气我的,哈!
你肯定有这个权利发脾气的,发脾气不是坏女孩,只是小女孩而已,哈!
回去他会很宠你的,不要气馁,想想他的可爱会好一些 :P

nie said...

对啊,因为你跟家人很亲啊,所以你才会在他们身上发脾气~ 

不要想他,笨笨的~~气死我罢了~~

都说了,睡醒气就消了~~

Xiong said...

有多一个sot sot liao =.=!!!

nie said...

sot 你的头,我很正常...

就是正常才会发脾气的嘛。。。。

那里有人不发脾气的~~哈哈~~`

BC said...

wah i kena shot over here a? oh shit sob......

nie said...

wa..u just know ar...see....u will know it very very late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