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日夜颠倒

5点02分的早晨
还是睡不了
温牛奶 巧克力饼干
都不能使我入睡

决定不浪费时间在那张床上
起来继续苦读
真的很压力

日夜已颠倒
宿舍的朋友也都是3、4、5点才入眠的
这个时段我还听到他们的开关门声

我知道
这是非常时期
不管是赶作业还是应考的
大家努力吧

真的 S T R E S S
真的 对这科很没有把握
真的 日夜颠倒
真的 失眠
真的 想快点毕业
真的 期待ulcers快点复原
真的 期待迟了2个月的auntie快点来
真的 不想读下去了
真的 想吃安眠药
真的 捉狂

还是要 继续读书!!!!!!
还有6天!!!!!!!!!

4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六天很快就会过去了 ^^

小米 said...

加油,這段時間雖然很難熬,
但是雨過就會天晴啦~~
雖然遠在馬來西亞,
但是我們全家人的精神與你同在,加油~

nie said...

宁:我会努力的!! 

姐:感动很多下,什么时候我考试有全家人的支持 T_T

haha 努力中 !! 痛苦啊!! 

小米 said...

就是啦,還記得我考試的時候,
都是我一個人在默默奮鬥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