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希望妈妈手术顺利

刚刚听到姐姐说...妈妈今晚入院,应该是紧急的,明天动手术。
据说,是高血压导致眼睛内的眼睛血管爆裂。
看来,不是简单的问题。

是啊,妈妈之前已有高胆固醇的问题...
再高血压的话,就有心脏问题了。

我要赚钱,让他们不再为工作而劳碌了...

写到这,觉得自己很不孝....



希望这次手术平安。
希望妈妈可以不再为工作那么操劳。

很多很多愿望........
如果小叮当的任意门可以使用...我可以回去看妈妈...
如果我当初知道STA有留学保险的话, 我会买。
其中会担保 家人住院超过5天,就有免费机票回去。。。




默默期许...
平安

4 comments:

小米 said...

親愛的,別擔心,
目前還沒到需要緊急動手術的階段~
剛剛已經把媽媽的病情報告給你知道了,
有甚麼最新消息我會告訴你的~

nie said...

ooo..还没有吗?
之前她告诉我需要动手术哦!

不需要动手术吗?

记得给我捎来消息,不管好坏,我都有权知道!

~梦。飞翔~ said...

nie nie,
dont worry...u will get a good news.. :)

nie said...

thx ning ning ... i hope so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