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最后一份作业

压力
暴食症又回来了
其实
暴食症不知何月开始已经没有离开过我了
可是.
真的好像变本加厉了
女人
真的很可怜

最后一份功课
做得很痛苦...
其实题目并不难...
难在本小姐的英文文笔不好!
怎样看都是在考文笔!
还有这也不是给外国学生做的功课,
没有教过的英国国库食物分配,
就要评估,哪懂?
每写一个句子,就停顿一下
在心里呐喊‘我不要做!’
心里的正负两面频频交手
快疯了~~

要毕业了
很多很多东西在脑袋回转
作业做不出来
怎么办?
实在是last minute kaki!!

快点熬过
星期五早上快点交了
我就比较好过

当然
还有两个考试
6月2日解放!


p/s: crab 这个星期天才是母亲节,不要忘记打电话回去...
明天又要top up 电话钱了 >_<

2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不是下个星期么?我以为是下个星期哦.还有我觉得越写越多报告后,文笔好像没有越来越好,反而把脑袋变迟钝了.
你要好好加油哦,最后的报告!

说到吃哦,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图书馆里买食物吃,因为饿到感觉要胃酸了.再加上顾客的计划签了所以我奖赏自己一直都想吃的MUFFIN,超好吃!
WHITE CHOCOLATE FLAVOUR TOP,我爱上它了.

nie said...

不是这个星期么?5月的第2个星期日嘛~

随便啦,我只要快点做完这份功课,很痛苦啊!

你...竟然胃酸,搞什么!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

噢...是应该奖赏自己的!哈哈!很好!开心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