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畢業聚餐+最後晚餐+提前生日蛋糕





謝謝相公為我準備的畢業慶祝餐和那個homemade草莓濃情巧克力蛋糕!超級濃的巧克力蛋糕!當然也是相公在lovaine hall的最後晚餐!

我都差點忘了自己的生日只剩下1個月...
她實現了我想要homemade的生日蛋糕...
果然守信用,雖然提前了一個月,還是很感動下。
除了早起 花大錢(尤其是這是我倆的破財月)還心如亂麻...

謝謝你,相公..
謝謝你在心跳加速的情況下為我做蛋糕..
都說了,不要那麽愛我,不要爲了我總是小鹿亂撞...

你羡慕我回國,我羡慕你的碩士學位還有還在歐洲的日子...

無論如何,我們繼續燃燒自己的夢,自己的青春!

我的夢已經快醒了...
希望你的夢越來越精彩...
恭喜你的德國夢想越來越顯著了...+u !!

17+u 依然在!
努力把論文做好,接下來就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最好也遇到你想遇到的人,那個bbc咯。

而我呢,會回到自己的根地,
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人總是要長大,也要面對現實,
我會等待另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相公,不管在那裏,我都會愛你的...
遠距離不會成爲我們感情昇華的阻礙 *羞羞*

最後我要對你說:不要休我!我會乖乖的!

還有還有,你讓我變到那麽胖,畢業典禮牌照不美就是你的錯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