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逃避一年了 回去吧!

相公,拉住我...
我不想从梦境里出来了!

每天自由自在,想睡想吃想上厕所想上网想看戏...
穿睡衣去图书馆、做功课都不是问题...

还没有回去,想到租金,想到电费,想到小妹的大学基金...
还有想到不能胜任的工作、老板的脸色、小新的现实和无聊...
整个人冷了一把。
[ok,我是比较紧张2、3点]

那天,我们在夜色伦敦眼许下的愿望,我真的漏了--
我要做老板娘!不用我烦太多的老板娘hor!
人家看我脸色,不是我看人家脸色哦!
这样我才真的有钱又有闲,才可以打扮美美,成为有魅力的聪明女人!哈哈!

发发梦,才可以成真嘛...
我要做有钱人也...但是还是有很多时间做我爱做的事情啦。

现实,现实,好恐怖!
逃避一年了,回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