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放下箱子石头

雨 从昨夜开始就没停过...
担心 从前夜开始就没停过...
今天 箱子终于送出去了...
希望2-3个月后箱子平安到家...
实在担心那些还是马来人作风的船运公司...

放下了一大块石头
现在就是准备行装的时候了...
还是继续打包行李...

一堆的礼物巧克力
占满了3分之4的行李箱了...
我的行李箱肯定超重了

完了...
可我真的还想继续购物...
姐,你的鞋子到底几号的..快点留言给我..
还有娇姐要的东西...记住了...

倒数毕业典礼...3天。
choon choon叫我开skype跟家人男友看看我的毕业典礼...好可悲。
这几天可以发烧吗?不想参加毕业典礼 >_<
倒数离开lovaine hall...4天。
我舍不得让我自由自在的英国留学宿舍...我会很想念你的。

3 comments:

小米 said...

呵呵,我就說嘛,
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啦~
應該是比你小一號而已吧?

拜託你的眼光好一點,
我可是要穿著你的禮物去當司儀的,
要好配衣服的哦,呵呵!

而且,我不介意你多帶一些禮物回來送我的,
哈哈哈~男友沒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nie said...

我穿5.5-6號的鞋子...

我盡量咯,看不到適合的,我不買了..行李超重了>_<

他沒有來啦 =(

Xiong said...

3分之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