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第一次踏进英国的戏院

第一次踏进英国的戏院...算是我开始的...

在欧洲的某个城市,没记错的话,6月中,在巴黎的浪漫夜晚里,我们的对话...

相公看到transformer2即将上映,巴黎上映日期是7月24日。
相公表示很想看,我说在欧洲/英国看戏很贵呢...
相公说学生价是5镑左右,我说也不会很贵,回去我们去看戏吧!我也要在英国的戏院看戏!

月尾到了伦敦,旅程的最后一站,发现transformer 2 在伦敦19号就上映了,英国还是比法国上映得早~

看戏的事早就放在一边....

回到宿舍的第4个傍晚,6时许,skype 传来了一个link. 是戏院的link,原来逢周二,是最便宜的票价,只需4.95镑,而这里最喜欢加card handling fee,加了0.60镑,上网订购5.55镑。犹豫了许久,我们还是决定今晚看8点场的,因为下个星期二谁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啊~

兴致来了,谁也顶不住。7点准网上订了,7.15分离开宿舍,7.35分抵达戏院,7.50分拿到票,8点进场!last minute 得真帅!

笨笨的我们第一次在英国看戏,其实还是去戏院买比较便宜,因为少了card handling fee,但网上订购可以选择premium seat,我们却还是选了普通的座位...

无论如何,今天看戏还是很兴奋很开心。一来,相公约我,而且她还是第一次约人看戏;二来,我已经10个月没有踏进戏院了;再来是transformer 2真的很帅,但还是第一集的好看!

总结是...相公应该不会休了我这个不满意的娘子,因为我们蜜月之后她主动约我,而且约会很甜蜜...

英国的戏院感觉很不错,有像歌舞台的大大紫色窗帘,开幕时会慢慢拉开...但是银幕比vivo的小...觉得还是vivo的比较棒~ 除此之外,empire的戏院挺不错!

这部戏没有英文字幕,不过还看得懂啦。没有特别不习惯全是金头发的观众,因为习惯了嘛,回去不晓得会不会不习惯都是黄皮肤的...

酝酿回去的心情了...等待成绩、毕业典礼和搭飞机的这20+天,真的有点小无聊...准备要运箱子回去,再享受享受一个人一个房间的超级自由空间,然后就要跟这片让我又爱又恨的土地说再见了! 成绩还有1天半就揭晓了,好紧张哦~ 毕业典礼的4张请柬也收到了,有免费的午餐,但只有相公一位宾客,觉得好可怜的我,跟poly毕业的时候差个十万八千里呢~ 毕业服也订了,照片好像还没订呢~ 要不是爸妈要我参加,带张戴四方帽+英国背景的照片,我大概早早就滚回去了...突然觉得自己的毕业典礼好可怜...有谁要来参加吗?我提供睡袋住宿...haha...

鼻子酸酸 ... 寒酸的毕业典礼
心跳快快 ... 可怕的成绩揭晓

希望这两晚都睡得着才行~

2 comments:

小米 said...

加油加油~
别忘了,在台湾念书的时候,
我的毕业典礼也是如此,^_^
希望你会考到好成绩,祝福你

nie said...

是咯,好可怜。那个小婷最好命,连上大学都有妈妈带她去,兼打扫宿舍..太好命了....

还有24个小时,我的学业命运就订下了。恐怖...给我多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