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回家真好!我是幸福的!!



Van van, this is my mee hun kuay version, which is learnt from him. 99% similar. heez...

AA提早起飞和降落,吃了ROTI CANAI,爸妈才姗姗来迟...但是爸爸一看到我,就好象看到女朋友,瞄一瞄我,说我瘦了,然后很自然地牵起我手, 另一只手则帮我提着行李箱 ... 我是很不自然地握着爸爸的手,但是很窝心... 这个传统的华裔男人,总是不轻易把爱表露;今天,也是继很多很多年以后,把我的手再次牵起...我很开心,也有小小的感动和窝心... 我知道爸爸很想念我,很爱我... 我本来也有冲动跑上前去抱住爸爸妈妈,但是基于传统的华人教育背景,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爱在心里最好..haha..

所以,我的facebook的nick成了:
今天我是爸爸的女友,爸爸可能靠近20年没牵过我的手了!回家真好!

原来一段小分离,真的可以让爱升华,成长和稳固。不管那是爱情还是 亲情。

吃好料是少不了,谢谢姐姐请的‘全槟岛最好吃,最多艺人拜访的面包摊位’,我还是非常期待姐姐请的点心,我回新加坡之前,我会空着肚子等你请的点心,先谢谢~~ 拜托这位非常有专业记者风范的姐姐,记得把我和爸爸的情侣照,我和妈妈的姐妹照传给我,不要妒忌我们...

午餐也吃海鲜,妹妹这次可可怜了,我终于可以报复她...今年的新年,她对着电话,对身在冬季的 英国我说火锅年饼有多好吃,这次在山吧念书的她,尝试到那种吃不到的滋味了~~哈哈~~

弟弟越来越肥,但对我越来越好~~ 会疼我这个姐姐咯 ~~

妈妈的眼睛真的退化了,希望8月7号的治疗有帮助~~

他们都老了...他们都应该在这几年退休了~~我要努力赚钱养他们~~

11个月不见的老家,还是那么乱,却还是最舒服的地方~~

好想快点见到外公外婆,我又有新鲜的海鲜吃咯。
但是每个人都告诉我,我尚在危险期,所以还是躲在家里最好,我也乐于躲在家里..heez

一句,回家真好!!

还有另一句是,我是幸福的!!
离开的时候,有个人牵着我的手,另一只手则拖着行李箱;回到家乡,有另一个男人牵着我的手,帮我拖着行李再搬上车...

我要感恩!


还有还有,今天爸爸脸上有光地对一个生意上有来往的SALES小姐说:‘我刚好有空过来,刚从机场载我从英国毕业回来的女儿’,重点是SALES小姐有够假地说:这个是你的女儿啊,那么年轻就大学毕业啦?到底几岁哦?看起来只像18、9岁 的女孩~~

不过,本小姐还是有暗地里偷笑两三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