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感谢crab crab

今天 我和crab crab很恩爱
两个人在厨房煮一锅很简单的tomyam 汤
两只汤匙一直在试味 很搞笑
还有你用心做的mee hun kuay
朋友 就是这么一回事

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的耳朵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午餐
谢谢你的晚餐
谢谢你的无私
顺便谢谢我的早餐 ^^

感谢你的存在
让我感觉英国的天气也跟新马一样热情

你是英国最美的回忆


ADD ON -->
今天,心情漂浮。
今天,拖鞋坏掉。
今天,浪费一天,本该是好好把Seminar的journals读一读,做slides...

haiz...

明天,重要日子。
明天,见两教授。
明天,应该要美美的...

后天、大后天和大大后天,会给死鬼王八蛋molecular的seminar欺负到死死...
不要紧,星期2就会成为过去式了...

最近,一直给很多人.事.物欺负...

要升学的,找我。
要来玩的,找我。
要hiao的,气我。
功课,气我。
拖鞋,气我。
粮食,气我。
ulcer,气我。

但是,全部发泄在crab crab身上...
哈哈...

开玩笑的,
要升学的,继续找我。
要来玩的,继续找我。
要hiao的,见机行事。
功课,忍它!
ulcer,涂药中。
拖鞋、粮食,星期6解决它们!

2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哇,我变成你的主题,很荣幸。:$
我也谢谢你一早的早餐,你真的还真准时哦,哈!也感谢你一直都在,真的。
朋友就是真的那么一回事,不需要太感谢我:D
感谢上天让我们有缘分在这里相处一年,
以后的日子让他来陪伴你,我们友谊就是这样一辈子下去:D
你最近怎么那么X我了?
我真的是犯桃花哦,连你都突然XX我了。哈哈。。。
这个月份太精彩了,我觉得有点玄,哈!
17+-U

nie said...

哈哈...
他弄我伤心,你弄我开心咯 哈哈
友谊会万岁的...heez
是咯,你的桃花真的很geng hor,连同性都吸引了。哈哈

精彩吗?
我这个烦死人的家伙也算是精彩的一部分吗?
那我也很荣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