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学习控制心情

最近的心
实在是很难控制
因为它会飞了
自己飞回东南亚了

当初 以为自己很行
当初 以为梦想大过天
当初 以为没有学士很不是味道

现在 觉得自己很糟
现在 觉得女子无才便是德
现在 还是要继续把学士念完

爸爸妈妈说不能来英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早就知道。
可是,他们说要参加KL的,还要公公婆婆舅舅阿姨一起去。
他........ 哈哈

最近真的要学习怎样专注学业
那些远距离的人到底是怎样熬过去的...
讨厌7、8个小时的时差
每次害我在他脑袋睡觉的时候
我的脑袋也跟着半睡眠状态
每天就浪费那8个小时
根本没有效率

跟自己说
熬下去
还有13个星期就完成学业了

有点不能相信
这些出自我笔下

我确实变了
可是应属好事

感谢网络让我们得以保持联络
感谢starhub让我有免费的简讯

却...
讨厌网络让我最近在论坛流连忘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