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实在讨厌 statistic..

谁说今年我的学业运好?
实在讨厌Supervisor半途辞职了
新的法国博士教授好年轻
而且比较偏向食品学
她也跟我一样
花长长的时间研究
如何分析我的结果

haiz.......
FYP完蛋了......

讨厌caroline,
为什么要离我而已......
为什么你要去leeds......
为什么没有被分配给Fiona......
问了很多为什么以后

还是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
都可能找不到对和好的方式
来分析我的project...

哭死算了

************************

Reading this book...for my project. A very good reference book to get a start and understand most, but not all, statistic tests for undergraduates.




*********************************************


3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nie nie,

+u +u...
u can do it!!

Anonymous said...

哦,我的媽,
你能不能將那些丑丑的照片換掉?
哈哈,感覺大家都很醜呢,哈哈~

你要加油哦,時間過得很快的,
很快你就可以回來見你的他啦~
我一想到爸爸媽媽跟他見面的時刻,
我就笑翻了,哈哈哈~

小婷拿到1A3B,
我其實感覺到他挺失望的,
不過還好啦,他也很明白自己的努力去到那裡

很想去英國,
看來不努力點存錢是不行的啦~
告訴你哦,我現在好象又變成工作狂了,呵
除了現在的工作阿,
我已經開始兼職當司儀及導遊了,
希望長做長有啦!
我要努力加油,你也是哦~

nie said...

thx ning for dropping by.. +u +u

我知道她的成绩啦。好像我紧张她的去向多过她 =_=

很丑吗?我喜欢...哈哈
他跟爸爸妈妈见面很好笑meh...
他紧张罢了。哈哈

继续努力啦。

工作狂...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但是最重要还是要照顾自己的健康,还有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最幸福的是,还是身边有个人爱你,关心你,疼你。

虽然,工作的满足感和钱途还是很重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