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給姐姐加油!



姐姐真的是越來越出色啦!
果然是我的姐姐,我就知道你很棒的!
讓我驕傲的姐姐!

繼續努力和加油啊!

真的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我會給你全部的支持和勇氣!

繼續+u 到決賽!

hohoooo...你拿到3甲,我會獎賞你的...哈哈...
說了,就是很好吃的Belgium chocolate..haha..
還有多送幾張postcard...
不夠的話,就... 你來歐洲玩咯....不過不是我付錢 >_<


真的感到很開心!!!! +u +u




想念你啊。
突然看到這張在越南拍的照片,很搞笑。哈哈
不要打我
有機會我們來個真正的姐妹之旅。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討厭你啦,
都放我不美的照片的,
你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很醜的啦~
哈哈,其實我自己也是滿意外的,
但是你也挺沒有誠意的,
才送我巧克力而已?
這樣的鼓勵似乎不夠力量哦,哈哈~

nie said...

酱才会突现我的美丽。哈哈

这些不是你最美的照片吗?哈哈

哇塞,本小姐是没收入的喔
不然,你要什么
说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