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读完今年,我不想再念书了!!!
很痛苦,很痛苦!
为什么营养学不只是学营养??
是我太天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這樣的啦,唸書都是這樣的,
不然你真的覺得那個學士很簡單阿?
想想你姐在臺灣唸書也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
不過現在倒是很懷念唸書的日子,
好希望還會有繼續唸碩士的機會呢!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爸爸說經濟實在不好,生意很差,
我們可能真的不能去英國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但是也明白爸的這番話,
他這樣說,我也不太想去了~

nie said...

对啊,经济真的很不好。

他说要来找我,我也不想啦!花好多钱,没来也没关系啦。

我其实也在考虑要不要参加毕业典礼,因为要花钱,而且没什么朋友家人+同学,也不是马上拿cert的,是寄回国的.

听起来没什么意义,只为了穿那袍跟校园拍照...

我现在真的很痛苦,心跳很快很快,明天我肯定完蛋了!我要及格!

3.13am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