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头痛。考试

头痛。
很头痛。

小时候兄弟姐妹中
身子最弱的就是我
头痛肚子痛全身痛
都关我的事
头痛的病率最高

自从到新加坡以后
身子却奇妙的越来越好
是因为离开在工业区的住家
还是因为二手烟吸少了
还是生活习惯和饮食改善了
好像大部分为了MC才去看医生的
不然就是很严重的感冒、伤口等

离开家里越远
身子反而越好
在英国连我最讨厌的感冒问题都没了
但是这两天头痛却找上我
可是跟它说 久违了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头痛了
这次是压力过度?睡眠不足?
还是身体起警号了?

希望过了今天就好
还有一堆功课

这个学期真的很难熬
忍一忍
只要把molecular pathophysiology的考试考到41分以上
7月20号就能开心地穿上毕业袍
几天后就能回到我热爱的新马土地了!
还有看到思念的人了!

但,看了m.p历年的考题
我只能说:考到41分以上我就可以比看到北极光更开心了
考题竟然都是seminar的题目
我一题都看不懂
现在连找journal都觉得痛苦
想想要读多少journal才能考上?
不然真的直接拿红鸡蛋了
看样子跟first class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伤心中-
现在降低要求了,能毕业就好了
反正有人说会养我 哈哈

别怀疑,考题真的不是普通人考的
每年他fail的人可不少

阿弥陀佛
观音保佑
God blessed

大家保佑我
但不要打架

heez

3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设你如果不是的话就停下来休息一会吧,补充精力,再冲刺过,加油!!!

nie said...

设你如果不是的话

means wat? heezz

I will take care de. :)

Anonymous said...

你亲爱的上苍呢?哈哈。他也很灵的。加油加油,剩不多时间了(意思是就要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