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在英国的第166天

西方人看我们亚洲人总是很小。
那天,当我告诉邮政局的老安娣我今年23岁,她突然瞪着我: Are you sure you are 23, you look so much younger.

虽然我有点不能相信自己竟然23岁了,正确来说,22岁6个月5天,很不想长大。可明明我看起来都不年轻,那些个子更小,会看起来更年轻,有些个子很小的女生还在这里买中学生的巴士票哦!哈哈!

其实...今天向要写的重点是,我快得了暴食症,好多功课在脑袋转动,不想想的时候就吃东西,可以是饼干、巧克力、葡萄干、早餐谷粮、沙律、水果,时间到就吃正餐(虽然很多时候并不是很饿,为了不胃痛,正餐都不跳过!)

为什么这么多功课?而且很多我都不会做,需要很努力很努力地看资料和学习才行了。可,我却逃避。

精神很紧绷,连睡觉都好像没有真正休息。得学会怎样完全放松呢?

小姐,拜托你努力啦!不要吃这么多啦! 
但,我还是完成了一份1000个字的作业。
还有五天,要给supervisor看literature review, 还有summary of key papers for bioethic dissertation ...

and more ...

This semester will pass like flying.
so much work yet so little time.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