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相思病

这几天的情绪...高低起伏
相思病的病症是什么?
脑袋空白,除了他
无心做事,只想他
想见却不能见是痛苦的

是真的该努力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普普通通
虽然我的成绩大多都比香港同学好
也跟全班公认成绩最好的同学差几分
可是还是在B、C的阶段
他们还可以选择用第二年+第三年的成绩来算degree的classification
而我只有第三年的成绩 亏死了
他们第二年还有80-90%
第三年所有人的成绩都下滑得很厉害
教授的要求变高了
再不努力可别后悔

最近有人问我:你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答:当然是家人、他还有现在要搞好的学业。
再问:如果其中一样有事你会怎样?
我...根本答不出来,因为我不敢想。

我很清楚,现在学业很重要
可我最近的相思病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还有5个月多才可以回去,救命啊!

最近要blog多一点功课,才比较有心做功课,
literature review 写了这么多天,才那3百个字,吐血。

记得听爸爸妈妈的话,念书的时候不要谈恋爱。哈哈



不过,我还是庆幸有了他,懂得爱我,我爱的他。
心,永远有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最了解你這種心情了啦~
無論如何,學業確實還是你目前最重要的~
好好努力,要積極一些,
5個月很快就過去的,
到時候你回來了這邊,
又會拼命的相思英國的留學日子了~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看看,
現在也只剩下5個月~
我現在有時候也是會懷念台灣留學的日子,
那時候我還去了兩年呢,呵呵~
昨晚還夢到會去台北開車到處玩~

nie said...

都不知道你是怎样度过两年的 ><

是啦,我知道啊。人,总是有情绪的,我发泄而已。

我知道我以后一定会想念这里的天气。
那天朋友回去新山一个星期,她说回去的时候,热到头痛。哈哈

我看我会最想念这里的天气,昨天去跑步都不会流汗,好事还是坏事?

这里确实不错的啊!只是想念某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