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08

马币换英镑

今天

SGD1 - RM2.2805

SGD1 - 2.7649 pounds

1 pound - RM 6.3053

会从马币convert bankdraft然后用马币bankdraft 在新山 还是 新加坡的 money changer 换成英镑 (crab说 money charger 收bank draft的,对吗?)

不打算直接在银行用马币换英镑是因为 银行的兑换率都比较低吧? 虽然比较方便
如果你们有经过money charger 帮忙看看马币换英镑的兑换率 谢谢 呵呵

5 comments:

Georgina said...

Dear Peynie:

拿到1000块钱英镑奖学金是不错哦~但女人,你要知道你现在的决定对于你的未来来说是个紧要的关键,也包括未来投入的资金,时间,精神和精力。

谁要供你读书?你去了,会不会让供你读书的人增加很多负担和压力?毕业之后向要到哪里发展?做什么样的工作?到地方之后,你要怎么生活?

人都有梦想,但实现时往往和梦想唱反调。
我来UQ读书之前也抱着梦想,一直到我来到了这个地方。。。。。。。。唉,怎么样都要撑下去。

我不是泼你冷水。。但是,到国外读书,真的要考虑清楚。。钱是主要的考虑因素。特别是英国那么远又那么贵的地方。。。

你自己考虑清楚吧~自己决定。

nie said...

其实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呢?
你是支持我吗?
还是认为我决定得太仓促了?

你在那里过得不好吗?

**其实我还在考虑阶段,你知道australian college of Natural Medicine? Brisbane(362, WAter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and 105 Scarborough Street, South port, Gold Coast也有campus!

Anonymous said...

敏敏說得不無道理,無論作甚麼決定,
自己記得要好好的考慮清楚~
對我而言,其實做甚麼決定都一樣,
既然決定了就要全力以赴,緊記最初的期許與勇氣~
人長得越大,就要越懂得為自己人生中的任何決定負責任,明白嗎?
我們不可以期待家人朋友或另一半永遠的守護我們~
該為自己負責的時候,就勇敢去面對!
儘管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加油~

Georgina said...

看清目标,勇往直前。

nie said...

其实我都懂。
另外一间ACNM引起我的兴趣,正在寻找更多资料中。

谢谢姐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