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睡眠品质恶劣

躺了逾半小时,还是眼睁睁的,突然脑子一灵光,去泡杯温温的Anlene牛奶来喝,最后才勉强入睡。
今早,仍然是手机闹闹前一个小时左右又自动醒过来,这种案件真的很少发生。

为什么最近的睡眠品质如此地恶劣,原因自己略知一二。
只是,仍然保持那种“什么事情都不会完全告诉别人”的态度。

兴奋的时候最喜欢感染别人
烦恼的时候最喜欢一人承担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情绪 是我对自己的残忍

那书、那工、那人都是侵袭脑袋细胞的元凶
我想要那顶四方帽
我想要为工作努力
我想要珍惜那个人
我想要帮你解解忧

我最想的 还是双脚踏在那片令人振奋的陌生土地上
挥霍我的青春 我的泪水 我的知识 我的快乐

first thing first, study is the first at this point of time. Get it decided fas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要的就去做吧~
既然無法為別人做甚麼,
那就縣做好自己想要的事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