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08

胖的原因

本来上上个星期瘦了
昨天却总结
上个星期又胖回了
怎么像个气球般? 我也不晓得
只要稍微吃多点,肉肉就会来找我

--胖的原因--

1. 3月1日晚上9点吃意大利面 -(@.@)-
2. 3月头的其中一天,Aai Hua aunty 把猪肠粉和萝卜糕推给我当早餐,也帮我买了椰浆饭当午餐 >.< 也不能推掉她对我的爱心
3. 有两晚,小舅母也留了汤菜饭给我,那不得不吃的宵夜 T_T
4. 有一天的晚餐是小舅母亲手做的糯米鸡。
5. 茶喝少了,因为间接导致睡眠品质问题。


惨了。。。
越来越壮般,我不要当猛女啦! sob




自己从小到大总是胖胖般,只有那段中学打排球的时候身材最满意。
回头想想,其实我一直胖着有很大部分是因为爱心导致,长辈喜欢孩子白白胖胖,现在工厂的aunty也总是爱买东西给我吃。

最后,我还是接受他们的爱,自己却承受那赘肉 T_T

我要瘦啦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