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仍然是一线牵

一种很沮丧的心情
带我神游我的世界

我真的不想管 却不得不管
得来的 竟是你那句 你有管吗?
难道非我站在你面前才叫关心这件事?
此话让我非常沮丧 非常难过
却不会让我却步
你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只是 你我的生活观点停留在不同的地理位置
我们看到的远方不同 月亮也大不同
我不必你承认我的世界 我也不会操作你的方向盘
只要 我知道你过得好
说了 你也扭曲我的好意
真的 我真的非常沮丧

不过 我仍然跟着自己定下的脚步前进
你虽然否认我 我也不会因而停滞不前
因为我的世界 我自己会掌控自己决定

你 也要知道自己的未来得自己努力
我 不想你跟他一样 总是用自己的观点来看世界
最后 把大家都拉垮了

我们 到底怎么了 我很珍惜你们
请我们回归那个圆点
就算真的不美 但它仍然是一线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麼了?我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