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越南-云南-泰北

6月尾有一个是去泰北的志工活动,就是要带东西去给偏远部落的公益活动
不过一切花费要自己负责

我们没办法直接从马来西亚带东西过去给那边的居民,比如铅笔毛巾一些日常用品之类的
那是帮助别人的活动 我很有兴趣

旅游又可以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要就从我们这里带去,一些旧衣服之类的,我们家里很多
我一直想要拿去孤儿院的
但是一直没安排

如果要玩得比较完整的话,辽国要去也是可以啦,只是会比较勉强
天呀,不晓得为何,我还是很想念尼泊尔,呵呵

要完整的对吧?还好,我也是,不喜欢玩一块块的

我一直跟你XX说是实现你的愿望,不然他真的会生气的,我去那么久,哈

本来我还想去海南岛的,听说那边很漂亮,不过花费就太高了
不管是坐船过去还是搭飞机都很贵
那便是富人的天堂
是很美的一个大岛
因为是很著名的旅游胜地
陆路去不到的

那我们决定了?越南-云南-广西-广州

我会顺便找一些需要帮助的地方,可能我们去比较偏远的地区,做一些善事

丫丫丫,终于可以去越南了

如果真的要去泰北做善事的话,就从广州飞去泰北
或不去广西及广州

越南南到北-云南-泰北
三个国家,不过不会一块块,还算是满完整的

恩,我给那个负责人联络了,他说没关系
我们可以先寄东西过去
或者到时候帮忙搬东西及分发东西也是可以的
然后到时候我们会跟台湾的人一起去
参加的人数不会很多,好像只是十位
如果我们要的话就要赶快报名了
4天3夜 马币大概350
包括一天的大自然之旅
食物什么都包了
我是觉得做善事,贵一点点也没关系

就是在网上留名字及资料,然后我会说我们是自己从云南曲跟他们集合
6月27-30
不过会住得很简陋,因为是在山区内
大概两个半星期在越南,一个半星期在云南

那就这样啦
越南-云南-泰北

好了,确定了,那现在要做的就是解决最重要的入境签证

广西和广州应该不能了,因为那是偏东了,云南在西

我们说好要一起去的,忘了吗?
我们要玩不一样的,而且要玩好玩的
死了,太兴奋了,不能专心念书了啦

泰北吧,看情况,或者我们从泰北坐火车回来槟城
一路从泰北玩到槟城

如果在chiang mai有便宜的机票的话
我们就直接从那边回来

满贵的,kl-hochimin,300马币左右,单程
chiangmai-penang,单程,大概马币100出一点
我看我要耐心点了,等便宜机票的促销

*****************************************

两姐妹的旅程哪里可以不精彩

你,确实在帮我实现我的背包梦想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瓜,我们的梦想正在起飞呢,
这只是一个开始,不是么?
你即将要去留学了,去更远的国家了,
该是我羡慕的时候了吧?
呵呵,继续去玩吧,世界那么大,
我们就这么玩吧~
这是一个开始,我相信我们还有更多的下一次,
一起好好加油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