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08

尝试调试自己

昨天 我哭了
面对你的冷漠
我渐渐建立起对你的恐惧感

为什么4年了,我还是无法跟你好好相处,我还是那么insensitive, less observant.

我真的快窒息了 压力得快爆炸了

尝试调试自己
- 生活的方式 时间的分配 说话的语调

请你们一定要看到我的进步 我的努力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烦**

Guys out there, I know my blog has been given out to some of you, sorry for not annoucing it myself. Recently, troubles keep finding me. But I will be fine. Dont worry. Will find you guys when I'm more or less settle it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加油~

nie said...

加油着,
生活在人家的屋檐下,真的有点辛苦。。

我要忍耐多两个月~

*他去看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恩,這種寄人籬下的感覺,
我也很清楚的了解~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就讓自己跟他們都有一個比較愉快的結束吧~

那他明白我的意思嗎?
呵呵,無論如何,還是那一句老話:
祝你幸福~

nie said...

呵呵 我下次问他
他只跟我说“你姐要打我!"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