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最好赚的行业

女人的钱,最好赚。
教育的钱,也好捞。

这次回到槟城,更让我发现...
神明的一切,是唯一一种现象你会发现安娣不但不讨价还价还非常心甘情愿地给钱!

话说,因为母亲大人发现我找工的压力,所以带我去找这里很著名的关公大人。
之前也有朋友提议我到bugis拜拜,我懒惰而已...
这次母亲大人忙碌之中也要带我去,那我就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
心里想,求个平安吉利,只要不过度相信,而且不是花费庞大,最多包个小红包就好...

在那里等了近两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我看到还有印度人在等,看到‘关公’不断念念有词,给了很多护身符,至少在我前面的都给了5-10张了。
终于轮到我们了,还以为‘关公’会给我一些建议...
但是他看了我,看了手掌,问了工作性质,没说啥。
要了名字和生辰八字,给了符头,在背后和额头盖了‘神印’,给了2粒橙,一些彩色豆(红豆、绿豆、薏米等),要我当晚9时后依照指示拜天宫,还有用7色花等冲凉...

看完‘关公’后,妈妈意思给了一个小红包(我不知道多少,大概10块吧),
后来才发现护身符还有这些拜天宫的橙+彩色豆都要另外付费的。
好吧,找了那里的负责人,他在计算机上按了6.8+68, 然后说'75块'!!

我以为他按错,但是妈妈没反应,给了钱...

我心里的眼睛是瞪得大大的,但是给关公的面子,我不语...

上车后,我问妈怎么会那么贵...
妈妈说,前面的人拿了两张护身符,给了150块...

我傻掉...

再问: 护身符有那么贵吗?

妈平静地说:平常都是十多二十多块而已...

我疑惑地问:你听到价钱没有吓到吗?

妈还是很平静地说:有一点点...

但是我妈还是很平静,而且不多说一句.

我心里也有一点不满,但是神明的事,还是不能多说...

我只能说,拜了神,吃了符,喝了彩色豆,拿着护身符,
能不能让我遇到贵人,找到好工作,我真的不知道。
我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原来被‘神’看中的‘幸运’人士真的财运滚滚来的。

试想想,如果真的失业很久,75块是一笔大数目。
因为省吃俭用,我可以用很久。

想说,在我之前已经给了约10张护身符,我之后还有一条长长队伍,
你能算到一天给了20张护身符,他们收了多少钱吗?
这只是一天的收入而已,他们是全年无休的,算算看啊!

而且再吝啬的华人,都会心甘情愿地给! 

hmm, 告诉我,还有什么比这个行业更能财源滚滚来?
而且失业率越高,这个行业更好捞!!

我算算说坏话,然后不保佑我?
我是在分析状况,没有说坏话,好不好,
我相信护身符和拜神或许可以为我更容易遇到事业上的贵人,
但是,他们的收费真的太高了,比同行的要求更高哦!

听说,他们在这里很红,那个‘幸运人士’还是驾Merc的Wor...

突然,我也想被神明看中...呵呵...
下一世,我的八字要生得美一点..呵呵...

拜了神,拿了护身符,花了大钱,事业运来啊来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贵耶!我妈听了也下一跳。
不过,这些是别计较比较好。算是买一个信心给自己,虽然是贵了点,但是至少能给自己一点信心,不至于整天担心。安啦!

或许你应该去求签比较好。我明天去四马路观音庙求签。哈哈。很多人都说那里很准的。

是不是我说怪自己选错科目,开始自责?千万别这么想。我没那个意思,我开玩笑的啦。是sg 还不popular啦。你选的科绝对没问题。加油!

感觉上,在怎么安慰都没用了。连我自己都开始担心了。 ==

nie said...

四马路是哪里?新加坡的中国城?要花多少银两的??

我没计较了,希望真的遇到贵人咯~

拜托,你的话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好不好???? muahaha

我一直都清楚自己的选择,只是最近频频遇到寻工时的瓶颈...所以...haiz...

回到家乡充电后,我又是好女一个...
我要再次出发,希望有好的开始!

也祝福你啦!
你不用担心的,你那行真的比较容易找工哦!

小米 eMiLy said...

哈哈,對我來說,只有努力才會真的得到回報~

說實在的,就算神明對你很好,給你一大堆的好運好機會,你沒有能力就是沒有能力,還能如何?相信自己,繼續努力才是上上之策~

我只能說,媽也是希望你安心

nie said...

已经很努力找工了,但还是没有工作,没有电话...

自己也不是很有能力,可是如果没人给我机会学习,我怎么能够发挥自己的潜力呢??

所以,找工作也很需要运气和贵人的。

想起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有教授,他就是我的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