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兩次的失眠

人生高低起伏不斷。

經過了一個高潮,馬上把我送進無比的低點。

24小時内,我失眠了兩次。
第一次是讓我非常意外的電話,滿心歡喜地期待隔天...
熊貓眼見人后,結果遠遠不如所預期的,第二個晚上我又失眠了。

一次因爲興奮而心跳加速
一次因爲失望和被傷了小小的玻璃心

我知道,沒有回頭路,只有找出路。

天意弄人...

如果時光倒流,我想回到08年的10月頭,我會重新選擇。

這次的固執,好像帶來了反效果。

但願明天會更好...
家鄉,我回到你的懷抱讓你安慰我,給我力量走下去,給我找到出路,好嗎?

3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加油加油!不要灰心!
回到过去你怎么选择?

nie said...

觉得当初我因为营养太难了,闹着要拿回自己熟悉的科系吗?

我想,我是应该拿回自己的科系,这样真的有点不3不4,有点不承认我的专业,因为只念一年 T_T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当然记得啊...没关系啦.都已经过去了,我相信你不会后悔的。不要太士气的。。
到了底会反升的,我相信这个的。
所以再最低潮期的时候对自己说,可能还没到最低潮,越低代表会升更高。
加油!对自己要有信心,不然就暂时做一份对自己将来也有帮助的工作,帮助自己提升信心。加油哦!
我也即将面对如此的问题了,到时候需要你来鼓励我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