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谈季节






再来一个...

话说,英国已逐渐进入秋季,正如大多数的国家。
我想大概只有澳洲的季节性是相反的。
近日,也与韩国一位朋友联系,他们那里也进入秋天了。

其实,我们这些热带孩子是否发现,周围的大树也开始大量地落下黄红色的叶子?

至少,我家这里的红绿灯两旁的书都缓缓落下漂亮的叶子,走在树下,让我顿时错愕我在英国,但是,天气就让我摇了头。
我开始回想,5、6、7月的时候,这里的天气酷热地让人受不了,那是因为很多国家也是夏天的季节啊
再想想,上次很多地方(包括槟城和新加坡)都看到樱花似的树和落叶,那是近春季啊!

年未,就是冬天的季节了,我们这里总是下雨,天气也会凉凉的,期待吧!
最近看到家里附近的落叶,心情特别好噢!~ 
大家有看到落叶,麻烦拍照给我看,因为本人都不带相机出门的~感激哦~~
我又跌入回忆的漩涡里~
--------------------------------------------------------------------------------------
相公,去德国拍美丽的秋天给我看,好吗?
那一定很漂亮....
看了sue的照片,我才知道德国的魅力在哪里...
你要珍惜这次的机会,在最美的季节去了自己最想去的国家,应该是一个很美的旅程。
加油把论文写好,就可以安心地去玩了~~!!
想你哦!
--------------------------------------------------------------------------------------

3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德国其实是个很棒的国家,它的魅力不止这些.其实德国才是最浪漫的国家,在德国除了三大都市(BERLIN,MUNICH 和FRANKFURT)之外,它们还有另两条路线,那就是浪漫路线和童话路线.而这两天路线是完全不一样的,是个非常闻名的.新天鹅堡就是童话路线的尽头了.
如果有机会你可以考虑它们的浪漫路线为你以后的蜜月,相信会是一生难忘的.
我这次去都不是这两条路线的,我去三大都市:D 我们应该一早就冲向德国的:D
德国友,游德国!

(我也希望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也希望旅行是愉快和顺利的!我珍惜每个机会 :D)

小米 eMiLy said...

呵呵,那希望我也可以努力存錢,然後去咄咄我想去的國家,再拍美美的照片吸引你,哈哈哈~因為你的年假比我少,可以去玩的機會比我少,哈哈哈~

nie said...

crab,我很早之前就知道童话还有浪漫路线了,从SUE之前的那些书里看到的~

但是,在欧洲玩都是看机遇的,我跟德国算没缘吧~ 有计划我会去的!

你会玩得很尽兴的,但别电男生哦~哈哈~~

姐,我知道我什么工作,假期都比你少,我认了的 =(

你去拍多一点照片咯,我在欧洲玩够本了,现在是存钱的时候,我现在已经在想,我1年可以出国1次去玩,我就心满意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