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觅工1个月纪念日

从8月15日那天开始寄出第一份履历表后,我才知道一直以来自己的自信心是过渡爆满了。

以为自己可以找到一份薪金不错、5天工作日、至少14天年假、喜欢的工作.....

可是,这一个月来,我的自信心不断被磨薄了...

我可以庆祝‘找工一个月但仍待业中’的纪念日吗?

这一个月来,过得好漫长。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钱握在手里?
花自己赚的钱是愉快的...
那种感觉久违了。

什么时候才能计划下个出游的日子
什么时候再强力打造更美丽的皮肤
什么时候能够买个实用的压力电锅
什么时候可以放肆地吃喜爱的食物
什么时候可以加入姐姐的存钱行列
什么时候可以计划美丽期待的未来
什么时候我可以实在地实现购买欲


只能安慰自己说...
我仍然享受当宅女....
几天不出门,真的无所谓....

因为那只是回到英国的时光....
只是少了课业的压力,多了工作的渴望...



说真的,本小姐不期待庆祝觅工2个月纪念日。


话说,原来好多英国的同学都还未找到工作;
选择继续深造的同学是明智地选择吧?羡慕ing...


找到工作后...
好想好想去seoul garden疯狂地吃韩国餐。
因为最近在看花样男孩,爱上韩国话、韩国餐~~

yum yum...


或许另一个值得期待的事情是...
Probably coming long weekends I'm going back to Penang!!
Oh, i miss fishesssssss!!

Muahaha...

什么时候我可以一个月回家一次~~
感动、感恩。

老天还对我不薄~
gamsa hamida



p/s: im going to be officially StarXXX user with the existing number...muahaha... Say bye to the stupid SingXXX~

4 comments:

小米 eMiLy said...

都叫你不要那麼挑,
先找一些薪水福例可能不是很高,
但比較有潛力學習及發展的工作~

我的薪水一點也不高,
甚至可以說很低很低,
但是我在一年內已特別加薪2次,
明天第二度出國工作了,哈哈哈哈~

第一次是去印尼棉蘭,
明天去中國廈門+麗江,
麗江是我想去很久的地方阿,哈哈

太開心了,25日才回來,共9天

加油哦,趕快加入我的存錢行列吧~

nie said...

重点是没有人要请我啊!

Anonymous said...

学我庆祝啊?

别太急啦!顺其自然。你这么急,对身体不好的
怪你自己读冷门科咯。哈哈。

回去penang休息吧,可能会来后就会有消息呢

加油!再接再厉

nie said...

谢谢老大给我加油。

没有很急啊,但是真的失业一个月咯。。。

真的怪自己选了这条路,但没有回头路,唯有找出路!


希望回来后真的有好消息咯!

也给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