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down :(

恩...最近的事情可以很简单地说,自己却好像复杂化。

简单的说,工作不是很愉快,感觉很受委屈地,在同事面前忍不住泪儿。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就是不能受一点委屈和责备,我脸皮很薄,也很好胜。
就是不爽上司,但是我会忍下去,并告诉自己我很爱她,她才会好好地爱我。

今天,她果然跟我道歉,对星期五的事情道歉,我明白她的压力。
所以,我也放开了,希望自己努力点,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希望她会爱我多点,给我点支持,不然我真的很难在政治里生存下去...

话说,每天12个小时都活在心机累累的办公室中,我很辛苦...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不工作,或是在0政治的地方工作,发白日梦,对吧?

这样的生活,让我好累好累,想出国去玩,却不能拿假,实在痛苦... >_<
到底我可以能够活得心空自由却无需担心收入和花费吗?
却找不到一个对的方法来面对自己的生活...
有没有有钱人看上我,不然就来一份零政治,无压力又享受的高薪工作吧~
还有能够让我随时拿假去玩的工作~~!

BTW,太岁老爷真得很坏咯 :(

心情down :(

大大声喊:我要快点变有钱人/嫁给有钱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