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虎年衰事一箩箩

心情好差哦...

原来我还是习惯向平面银幕诉苦...

今天,高跟鞋的鞋跟断了。
好伤心,因为这只是我第3次穿它而已。

面子书上,我说:

‘戏剧里,高跟鞋的鞋跟断了,有时候会有白马王子拯救美女的情节出现;
现实里,鞋跟断了,只代表这是今年一箩箩衰事的其中一件罢了,没有大不了!’

确实如此,今天同事们还猛评我离开FR组的唯一创作...
因为大规模的生产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想,确实为难他们了...

虽然我明白,确确实实是我的错,
但眼泪就是很想留下来,
但,我控制了。
还算有成长吧。

今年的衰事真的很多,
拿假老板娘会多多问题,多多意见,甚至擅自决定我8月不必去曼谷了!
老板娘根本不把我的实验室放在眼里,他人的,她可以用3个小时来细细讨论每一个细节,
我的实验室只用了10分钟来决定一切!
虽然我的规模比较小,但也太明显她不重视我吧?
小小的事件还包括大热天,她放我一个人走路回去公司,虽然只是12分钟的路程.

算了,投诉无用。
还是保持积极的态度,期望明天会更好,期望我的R&D室进行顺利,然后做让老板们骄傲的作品出来...

希望我可以坚持并待上2年!
虽然每天开始抗拒去上班,我相信现在只是过渡期...

正面思考~~!!


还有衰的事,上次我订的飞机票竟然定错日期,无端端花了额外172块 :(
还有还有很多呢~~!!

不说了!!
我要看书去~!

1 comment:

小米 eMiLy said...

什么机票定错了?

其实啊,有时候难免会面对低潮的时候,总感觉事事不顺。只要放大自己的思绪,告诉自己,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若能跨过这一关,就证明自己又成熟了一些。这何尝不是好事呢?

毕竟,还有他跟我在你身边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