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15

我...29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又过生日了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特别忧郁, 为什么?

上网查了查, 很多人每年生日都觉得自己老了, 却什么成就都没有, 所以郁郁的 - 嗯, 有像。

每年生日就是觉得自己特别老了
回忆特别多了 遗憾也更多了

是啦 还是没什么成就 没什么改变
工作就是混混日子
公司又太明显快被收够了
未来还是一片动荡不安

今年最大的事情就是结婚这事
匆匆忙茫四个月内把婚礼搞了
人家就以为我的肚子被人搞了
反正我是从23岁开始就很恨嫁
到26岁没嫁掉后就不太想结婚
后来这个男人实在是够坚持的
没被搞大肚子也没急着买房子
就这样半逼下也没不愿意之下
变成了别人的太太, 很奇怪!!!

结婚了两个多月 日子实在没什么差别
看着照片才相信我完成了理想的花园婚礼
但是因为本来就住在一起 反正婆家在檳城
所以生活上真的没什么差别 他还是闷人一个

还是一样每天吵吵闹闹的
我还是一样每天火气大, 爱板着脸
因为突然结婚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嫁了
我就说老了 不想再经历另一段感情了
不想再培养另一段未知的感情
我就是对未知有恐惧...
所以以前网络说的: 你会遇到三种人
但你都嫁给时间对的那个人... 有对哦?

这个男人虽然跟全世界80%的男人
一样闷 一样木 一样吝啬 一样不了解女人
但还是对我算挺好的啦 虽然我还是爱嫌弃他

反正我就是 坏 女 人!!!

我忧郁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就是想为什么我这么坏
平时没做什么坏事
但就是对当年的事感到很抱歉
这么多年了 还是不能释怀
那个是我的遗憾
有时候睡前会想
伤心难过时会想
如果真的有报应 ...
有时候还怀疑就是现在吧?

又是失眠时刻
就是要胡言乱语解放后
才能睡觉吧

感恩还有博客给我一年发一次牢骚
肯定没人看啦 就是给自己的回忆

敬自己最后的2字生日...
(虽然不爱喝酒但就是想拿起酒杯跟闺蜜干一杯祝我生日快乐!!)
人生最完美的2字头年华
我没有后悔认识了你, 你和你...
来到了这里念书 赚钱 生活

今天值得记录的事情很多
包括全球股市大跌 股灾来了
韩国战争来了 曼谷爆炸还没找到肇事者
还有今天是1新币对马币破3了!!
1美元也兑换4.26马币了!!
真的为赚马币的人民感到心痛
我能预见的就是大马子民包括我的家人
必须面对严重的通货膨胀!!!

今年没许什么生日愿望
因为老了就没什么热血的愿望了
就是希望世界和平 爸妈身体健康
婚姻顺顺利利就好了
孩子就顺其自然
从想要孩子都现在都不太想了
我每年心态都好像变很快!!

到底我的心理年龄是多少岁?

想到愿望了!!
就真心不想每天忧郁,
就想回到25岁前的快乐日子, 蛮想念的...

天天开心!! 会很难吗?
再见了!!20几岁!!
铭记在心: 过去值得回忆但要面对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