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写写今夜的心情...多18天,我满27.

你是否和我一样...


长大以后...

知心朋友变少了,

秘密变多了,

很难满足了,

很难开心了.



突然哏咽,

却找不到任何朋友倾诉.



朋友很多,

但可以谈心的,

好象没有了.



长大是因为经历的事情,

却也造成今天的我们.



你是不是...

越来越不相信朋友?

越来越多不能分享的秘密?

越来越难知足?

越来越多想的,恋的,狠的- 人事物?

越来越多的失眠夜?

越来越多的不确定...



经历得越多,

跌得越高,

懂得越多...

反而怀疑自己,裹足不前.





面子书

-很多大小道理分享,

-很多朋友

-花很多时间在那里逛

但却很危险也帮不上忙.



伤心时,

还是回到自己的窝最温暖.



多18天,我满27.

别管我是否有狂暴症还是急躁症,

我还是觉得我很老了,却一无所有.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努力跟着计划还是意外地,

都嫁了,娶了,生了小孩了,买了房子... 每个都是从23岁开始就成了我的梦想.

今天,还是个零.



每逢过生日,跨年,我都要emo一下.

我越来越难知足吗?



好吧,我总得说说好的,

现在的工作比以前更好,福利好,工作时间短,前途不错,同事老板都不错,工作环境比较简单.



我能承受的压力比较少,要求却很多,很难服侍,但我还是祈祷

- 我能够嫁给属于我的Mr. Right

- 希望我能有个负担得起的温暖小窝.

- 给我一个比较 stress-free 的生活吧~



人在异乡这么多年,有个自己的窝不过分吧?我想要每天都回自己一手打造的家,那种感觉叫归属感.

人长到这么老,想要有个爱我,疼我,有能力照顾我的一切-包括经济上和思想上的,不过分吧?



但是,我生活在一个很现实的社会.

没钱,万万不能啊...



明年生日大概还是许回一样的愿望吧?





把心情和感受写出来,感觉好多了.

如果有朋友看到我的写的这篇文章,告诉我,你还关心我.



其实,我真的好想念我的老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