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工作满一年

在fb 分享了兔年的运程~
我期待兔年的来临,因为都是正面的!

我近来无恙,多两天就是工作1周年
记得那年我离职那天也是工作刚刚满一年
2007/5/15-2008/5/14
我的印象特别深刻...
记得5/13我还收到他送到办公室的那束花.
那是他送我的第2束花,
第3束是在英国念书时的周年纪念礼物
是一位天使代他送的。
那是他送我的最后一束花,
好久好久了...
呵呵

反正送鲜花是很浪费钱,
而且也过了所谓的热恋期,所以还好。

上次的离去是为了继续深造;
这次我会做得比1年长,但未必比2年长。
让我们看看兔年事业走势如何吧!

那天报道说时下的年轻人打同一份工作的寿命是2年,
其实想说确实如此。
继续跳才能让薪水跟着跳!
不然哪来的钱置业?
最近的新马报道也说了,
现在的房产跟薪水不成对比,
大学毕业生做了几年工,努力存钱,也付不起头期和贷款!
在大马工作的大学生更惨,还要供车,加上供房子的贷款,
简直就是典型帮银行打工一族!

我,终于脱离学生转型到打工一族的transition period.
很多事情不得不好好计划,尤其是财务计划!
从年轻开始就计划,绝对没错!
另外,开始物色产业,再惨我都要有一个房子!
属于我们自己的温馨小家!
我不喜欢帮人家供房子,
不喜欢看到喜欢的家具、电脑、电视、厨房用具
因为租房子而不能买!
房子是资产,绝对不会错!

------------------------------------------------------
年尾是让人雀跃的--
口袋会多了一点钱;
公共假期会多了一点;
生日庆典会比较多一点;
旅行也是必然的!

年尾就像朝9晚5上班一族最喜欢的周末;
比较放松,但它也溜得特别快..

Deepavali 长假期会在香港度过;
Haji 会回老家走走去;
12月的圣诞节和新年倒还没想好...
不过我想去旅游会很贵,也很多人...
或许是个好好休息的长假!

2011年,快到了,您准备好迎接它了吗?
我准备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