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朋友都有好消息

最近,听到好多朋友都有好消息!
求婚成功的、 快要结婚的、怀孕的都有!
当年一个缅甸男生和一个中国女生在我校的国际学生会遇见,然后产生化学作用,一直从Poly时期走到今天...至少也有4、5年的爱情长跑吧!他们遇到不少文化差异和家人的不谅解,但他们还是选择在他们相遇的地点-Singapore Polytechnic,10/10/10, 10.10am ROM!好浪漫!祝他们长长久久,十全十美!

很多人尽可能不选虎年结婚,不生虎宝宝(所以我那个年级总是最少人的)。。。
其实我也不喜欢虎年,她会让我犯太岁,事业运好差。。。

大概牛年是最好的了!兔年应该也会不赖哦!

我也期待兔年的来临!

祝所有人都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我想...兔年来临的那个时刻我要许下许多愿望,希望我的愿望快快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