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生病记

星期六 雨天

从星期四晚上开始,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拖着快病死的身躯学yoga去,就是不要浪费一个小时5块钱的学费。
晚上发起烧来了。

虽然星期五因为有个跟总经理、与对方签合约的公司等等大牌人物- 非常极度重要的会议...
我还是决定拿病假,因为真的感觉很累很疲累很软弱...

题外话,我前阵子天天梦到总经理...
有人说,我犯太岁又没有去拜拜的结果...
我管他的,我就是不信邪~~~

我会尽力的~
是我被看得起也~
以我看来,是好事一庄,ok?

但还是阿米驼佛,我没有惹毛他...
我可是有认真工作,好不好嘛,总经理...
我会快点show you performance!!


话说,那是近日的工作压力...
是不是这样而导致抵抗力下滑,
被同事的细菌感染,一个接一个地倒下.....

病了2天,足足两天后,我终于起身刷牙洗脸冲凉.
这两天内,我差不多断断续续睡超过24个小时吧...
剩余的时间就是看戏,看戏,上上fb...

觉得自己很恐怖,48个小时后才冲凉,不过没有出去的我,没有臭臭哦!


那天跟一个朋友聊起,突然在想 ,怎么我在英国没有那么频密的生病?
外国的天气果然比较好,人也比较精神,少生病。
至少在英国,我的鼻子绝对听我的话。
爸爸说得对,生在四季国家的人身子都特别硬朗,因为总得适应不同的气候吧~

明天要去找舅舅阿姨,身子好起来,不要传染病菌给小孩子们噢~

喉咙痛的药都吃完了,怎么喉咙还是坏坏的?

anyway, 何先生,不要再给我压力,我会努力做好的!
我的抗压能力真的很差哦~

阿米驼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