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ly 2008

我必须开始准备行李了!

为期6个星期的工作
就在c.wealth某个大厦
就在负责政府诊所的大楼
20多个部门
偏偏我还是被安排进了品质管理的部分
还是逃不了品质管理

穿着女士上班典型的服饰
坐在上班族典型的办公室
我很不自在

原本以为帮忙文件处理
却连IT的东西我也加入
我是电脑白痴阿~
只好边做边学了

真的好压力
常常被催
常常努力赶出来
我只是一个小时6块的临时员工!

算了
我忍
还有5个星期

签证、合约都解决了
接下来就要准备行李了
还有学校的东东

却完全没有要离开的心情...
完全不想酝酿
完全不敢想象
完全没有兴奋的因子...

只是 理性告诉我:  我必须开始准备行李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最近可好?
这几个星期,好好的酝酿离别的情绪吧~
该来的还是会来,别逃。

但是,我想逃了。
很讽刺,我到你这告诉你我想逃了。
呵。讽刺哪。

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
好好的面对这一切,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