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要搬出来!找工!

消失了近两个月
开始着手处理事情
学校和签证事宜
离开新加坡的手续
一切等待佳音中

本以为可以顺利搬离
却遭他的小反对
有点责骂的口气
却是出于好意
我了

有道理 我听
所以 积极找工作中
而且必须是跟我的背景有关
食品 营养 健康 医疗的工作
记得找我

一个月半的时间
真的很短
只要有公司收留我
我不在意薪水
志在经验和收获

寄出了很多邮件
努力了
找不到工作也没办法了

而且
一定要搬出来就对了
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
照顾孩子真的不简单
亲自照顾孩子的爸爸妈妈都是伟大的

祝我好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你好运,一切加油啦~
这是一个过渡期,无论如何都要捱过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