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路,还是要自己走下去

26天的工作天,昨天顺利划下句点。庆幸离开了,却有点不舍开始熟络的同事。

开始收拾心情和东西,12天后真的要离开了。

其实,离开的心情并没有太复杂。
就算,你说:我其实很想你留下来,可是你千万不可以留下。
我知道,因为我很清楚什么是我该做的事情。

只是,当你说:我只能陪你走大部分的路,人生还有很多路,你要自己走...

我,一边往反方向走,一边忍住快划下的泪水
不是因为你真的不陪我走那条回家的路,而是这句话真的会让我舍不得你...

路,还是要自己走下去;书,还是要继续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短短的這一篇,
讓我想起了很多我的過去,我的過去~
想哭,卻不想忍住眼淚;
有時候,能夠痛快的哭一場,是幸福的~